江误白

蓝雨厨 主流喻黄
欢迎扩列2963813351

【羡澄】网恋对象是个女装大佬?!


#羡澄注意#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女装大佬什么的当然是羡羡啦#
#私设如山 OOC请注意#
#欢脱向#









01-

江澄网恋了。



是的,你没听错。对象是个从某不知名交友网站上认识的小姑娘,看头像的照片颇为美艳。据某位不透露名字的金先生说:江澄表示我给他介绍的对象一切都好就是长得有点像他十三年都在国外的发小。



据此说法,江厌离表示:的确长的和阿羡有几分相似。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江澄这个万年单身狗终于脱单啦。



据他的侄子某金姓同学透露,自家舅舅自从脱单以后,就和换了一个人似的。整天对着个手机傻笑。(金凌:舅舅你怎么了,你是不是被夺舍了!)



对此,江厌离表示:阿澄今天已经是第十一次走路撞到墙了呢。



江澄本人表示:......



不管怎么样,这都已经是事实啦。



02
-
江澄今天很激动。



具体表现在刷牙忘了挤牙膏,洗脸忘了倒水,吃方便面忘了放调料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情。



某金姓先生表示:一看你就是没谈过恋爱的人,学学你姐夫我,当初追你姐的时候多干脆利落。



江澄回答的原话是这样的:哦,是吗?是谁当初扭扭捏捏像个女孩子一样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说不出来话,最后还是我姐问你要不要去医务室?



金先生拒绝承认这一事实。



不对...话题好像扯远了。



今天的重点是———



江澄要和网恋一个月的小姑娘见面了!!!



地点是江澄家小区楼下拐角处的咖啡店。



不要问我为什么地点定的那么近,因为我也不知道。



江澄为了体现自己的风度,特意提前了半个小时风度翩翩地打着领带穿着西装地进入了咖啡店。



结果发现人家小姑娘早到了?



江澄觉得有点尴尬。



他走到小姑娘面前坐下,有些窘迫地道了声抱歉,小姑娘表示:“没关系。”



咦?这声音怎么那么像他在国外十几年的发小的声音?江澄怀疑自己幻听了,正要开口问小姑娘是不是和魏无羡有什么血缘关系,就见人家小姑娘笑的一脸春风得意,接着摘下假发,然后幽幽地说:“江澄,好久不见啊。”



江澄:......



woc你是魏无羡?!



得到了对方的肯定回答之后,江澄愤怒地拍桌而起,质问道:“耍我很好玩?!”此时江澄已经在心里暗暗骂了介绍这个对象给他的某金先生无数遍。(金子轩:阿嚏!)



见对方转身欲走,魏无羡连忙拉住江澄,附在他耳边说:“江澄,你可是我对象。就这么走了?”



江澄一脸愤怒地瞪着无辜脸的魏无羡。



最后他们在那家咖啡店待了一下午。


end———————

啊哈哈真的是一个有点智障的脑洞,结尾草草收了,就看小可爱们的理解了。

最后,喜欢请点红心蓝手,以及喜欢评论。

评论(17)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